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媒体聚焦
遏制互联网违法有害信息的蔓延,压缩网络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
绍兴公安“净网2018”在行动……

    核心提示:近期,绍兴市公安局召开网上秩序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净网2018”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发布了3个典型案例。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智慧公安”和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战略为引领,突出打击犯罪和整治网络秩序为重点,开展了“净网2018”专项行动。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扎实推进网上公开巡查执法,对相关企业开展清理整治和网络安全隐患排查,通报存在问题,督促企业的法律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运行管理秩序,构建网络安全执法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和规范网络安全行政执法,并落实一案双查制度,对因安全管理制度和技术保护措施未有效落实的单位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办理各类违法案件197起,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转自绍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