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新昌县: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10月15日,禁毒大队联合督察大队在凤山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通过室内讲座和室外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在凤山社区党员活动室内,禁毒大队民警梁永平通过PPT的方式向在座的100余名党员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包括毒情形势、毒品基本知识、毒品预防等内容,旨在让每位党员都能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与此同时,禁毒大队和督察大队民警们向来往群众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和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向他们讲解如何提高警惕,如何预防毒品以及电信诈骗等知识。

此外,大队民警们还深入小区住户、沿街商铺进行安全防范宣传,向他们宣传防毒、防诈骗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进社区党员志愿活动,队员们把学与做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自身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