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媒体聚焦
姑娘半夜收到取款短信,原是前男友窃取了钱款

夜半时分,小董姑娘突然收到银行发来的取款短息。报警后警察一查,这事居然是她的前男友所为。

11月8日凌晨,在上虞崧厦务工的小董发现手机里有农业银行发来的取款短信,显示卡里被取走5000元,但她根本没有取过钱,于是她马上报警。在警察提醒下,小董翻看了自己的皮包,发现里面的农业银行卡不见了,而知道这张卡密码的,除了自己,只可能是前男友小刘。

小刘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的事实。小刘和小董2017年开始交往,今年10月刚分手。11月3日这天,小刘因为手头拮据,就想起自己知道前女友小董的银行卡密码。抱着碰运气的想法,小刘偷偷来到了小董居住的宿舍,发现宿舍门没有关,小董平时经常背的包就放在床上。小刘进门拿走了小董包里的银行卡和身份证。

由于是第一次作案,小刘极度紧张,他不敢马上去取钱。到了11月7日这天晚上11点多,小刘拿着卡到银行的ATM机上取了5000元。让小刘没想到的是,小董的银行卡绑定了手机号码,这边钱一取出,她就收到了短信。

虽然小董向警方出具了对小刘的谅解书,但小刘仍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目前,他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法院判决。(转自绍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