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新昌县:城东派出所救助老人

‍4月22日,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胜利路一小区内有个老太太摔倒在五楼楼梯上,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联系不到其家人,急需救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手上有一个张氏骨科医院的手环,于是立即联系了该医院的救护车到现场。大家合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将其安全送医。经进一步确认,该老人的确是张氏骨科医院四楼患者,因其家人一直在外,老人自己误打误撞从医院跑到了小区。

目前,老人情况稳定,一切安好。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家里有老人的务必仔细看管好,对老人应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关爱,安全第一,老人一旦离开家,很容易发生危险。如若在外碰到老人遇险的,能帮则帮,可及时报警或送医。

破案4月22日上午,新昌县公安局羽林街道的陈女士专程赶到羽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神速破案,威震四方”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梁六伟、陈柯手中,以感谢他们迅速破案,帮助其追回财物。陈女士满是欣喜地说道:“你们的办案效率真是太高了,一天时间就破案,我要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