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新昌县:神速破案,威震四方

4月22日上午,新昌县公安局羽林街道的陈女士专程赶到羽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神速破案,威震四方”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梁六伟、陈柯手中,以感谢他们迅速破案,帮助其追回财物。陈女士满是欣喜地说道:“你们的办案效率真是太高了,一天时间就破案,我要为你们点赞!”

 

 

3月21日上午9点多,羽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生鲜店被盗了,丢失3000元现金与一只手机。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摸排工作。经过多方调查走访,民警很快发现,当天凌晨,有一男子携带梯子爬窗实施入户盗窃,得手后消失在凤凰路一带。为此民警连夜进行蹲守排查,于发案24小时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巩某,并追回被盗的3000元现金与手机,交还给了失主陈女士。

 

 

因为觉得民警为了破案24小时不眠不休,陈女士特意上门送了锦旗。

民警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保管好个人财物和贵重物品,晚上锁好门窗,做好防盗措施。一旦发现失窃,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