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警务资讯>专题专栏>绍兴禁毒>禁毒常识
丽岙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了广泛宣传禁毒常识、增强人民群众拒毒防范意识,提高村民对毒品的认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6日上午,丽岙街道禁毒办联合瓯海区小蚂蚁义工服务队、综治办、妇联等部门,开展以“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并耐心地讲述了各类毒品的特征、危害、传播途径,以及如何拒毒、防毒。同时,禁毒社工通过现场讲解和解答的方式,系统的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国家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呼吁全社会重视禁毒教育,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1000余份,使广大群众更加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MG_4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