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警务资讯>专题专栏>绍兴禁毒>禁毒视野
祖国有我、禁毒有我--嘉兴新城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讲座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同时为了迎接第32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2019年6月19日下午,新城街道禁毒办联合新城派出所到秀洲现代实验中学,开展了一场以“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教育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毒品预防宣传力度和普及面,倡导其参与创建无毒校园。

讲座上,冯警官结合当前毒情形势,理例结合,生动形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演典型的各类新型毒品知识,禁毒社工利用仿真毒品、禁毒宣传板等实物传授各种实用的禁毒防范技巧,既扩宽了学生们的禁毒视野,又巩固其禁毒防范意识。

讲座结束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有些学生还主动和禁毒社工探讨最新毒情案件,表示会积极参与全民禁毒的创建,以应有的姿态迎接国际禁毒日的到来,为无毒青春的美好画卷添上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