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新昌县:幼童家门口走丢 警民合力帮找回

8月26日晚,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明街道东街有一个两周岁的小男孩走丢。接警后,民警石鑫磊和同事立即开展调查,调取走失地点周边监控,并通知巡逻车前往周边寻找。

据了解,暑假期间,小男孩一直由爷爷奶奶照看,当晚二老一时疏忽,导致小男孩跟家附近的另一个小孩走了。警方在查看监控后发现,两个小孩一起走进了边上的一条小巷。

正在民警焦急寻找时,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明街道环城东路发现一个走丢的小孩子。石鑫磊得知情况后,迅速通知巡逻车前往报警地点核实。经初步比对,民警认为这就是之前走失的小男孩,随即将其带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值班大厅照看。后经查证,小男孩确是同一人。十几分钟后,小男孩父母赶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将孩子带回。

警方提醒,孩子年幼好动,家长在平常照看时一定要多加留意,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