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警务资讯>专题专栏>绍兴禁毒>禁毒常识
永嘉县瓯北街道开展“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禁毒宣传活动

调整大小 IMG_4419.JPG

调整大小 IMG_7648.JPG

调整大小 IMG_7614.JPG

为加强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扩大居民禁毒知晓率,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8月28日,永嘉县瓯北街道开展“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办、司法所、团工委、妇联等多个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的禁毒标语横幅,由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浙江省禁毒条例》、禁毒常识宣传折页等资料以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禁毒纪念品。同时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正确地防毒拒毒。通过多方面讲解禁毒知识,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更深一步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份,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后果,提高了他们认识毒品、抵制毒品的法治观念,为构建和谐永嘉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