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凌晨3点,突然有人跳桥!

就在今天凌晨,嵊州大桥上发生了一件十分惊险的事情,一男子欲轻生跳桥,幸好嵊州市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民警及过往群众将男子救起。

10月23日凌晨3点多,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正要跳桥轻生,请求警方的帮助,情况紧急,民警火速出发救援。

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轻生男子的整个身体都已经在护栏外面,他的同伴正抓住男子的手臂,眼看男子就要掉下去了,民警当即上前帮忙,紧紧抓着男子的手臂并用力往上拉,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将男子拉上了桥面。

据了解,当天凌晨,该男子和其妻子、朋友一起在酒吧喝酒,结束后就准备打车回家,因为男子喝了不少的酒,一路上都感觉有些不适,在经过嵊州大桥附近时男子突然难受想吐,于是叫停车辆下了车,几人一路向着嵊州大桥方向走去。

没想到的是,此时,该男子内心的情绪早已压抑了许久。

因为受疫情影响,男子的公司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再加上最近经营不善,业绩不佳,工作不顺心,种种的压力不断地积压,无处宣泄,在桥上与其妻子发生了争吵。

许是借着酒精的作用,男子的情绪突然爆发了出来,猛地翻越嵊州大桥护栏,想要跳桥轻生,还好同伴及时抓住了男子没有酿成悲剧,妻子也连忙报警求助。

为了救人警容风纪都不顾了

警民合力,成功救下了该男子后,民警开始对男子进行了心理疏导,男子的情绪逐渐平稳,医护人员也迅速为男子检查身体,所幸并无大碍。待男子酒醒后,他向民警表示,自己是只是一时冲动想不开,以后不会再做傻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