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战“疫”先锋 |战斗在疫情一线的绍兴cp组合

一个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一个负责疫情防控物资调配

他们虽然在不同的岗位

但都坚守在阻击疫情一线

共同为这个城市的平安而战斗


丈夫童海妻子倪雪梅

童海是绍兴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副主任,他的妻子倪雪梅是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干部。面对疫情来袭,他俩没有丝毫犹豫,主动放弃休息和团聚,义无反顾,竭尽全力,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自春节以来,童海每天战斗在岗位上履职至深夜,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指导做好110接处警工作,解答群众的咨询和求助,梳理疫情开展以来的警情情况。认真做好分管线的内部安全防范和自查等工作,确保了没有一个人掉队。

童海还牵头撰写了《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110警情分类处置办法》《绍兴市公安局涉新冠肺炎疫情110接处警规范工作指引(试行)》《优先快处涉疫警情处置指引》,为基层一线开展涉疫警情处置工作提供指引,其中《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110警情分类处置办法》被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通报各地推广借鉴。

作为绍兴市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分发的牵头单位干部,倪雪梅每天采购、储备、分发各种疫情防控器材、防护用品和应急救治物品等,并向全市各部门、单位进行分发,每天战斗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保证充足的“武器弹药”。

夫妻二人,起早摸黑,战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因值班等工作原因,平时只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电话、微信简单聊几句。见面的时间少,孩子也没时间照顾,只能托付给家中老人帮忙看护。

两人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为绍兴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就如他们所说:绍兴是我们的家乡,我们能为让家乡更加平安、健康和美丽的工作付出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