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绍兴公安发放白名单通行证近三万本。快速办证攻略看这里!
      李先生是浙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19日由企业将他从老家接回新昌复工。

    “我一直是租在临城社区的,现在回来我是知道需要办理通行证,但是一直不清楚该怎么办理,找谁办理。”李先生说道。

19号下午,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赵剑华背着特制的背包,根据市局下发的白名单,在江南路临城社区找到了李先生,为他办理了通行证。

“现在上班到企业下班回小区的困难都没问题了!”李先生开心道。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办理白名单通行证的业务量日益增长,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已办理通行证近三万本


想要快速领取白名单通行证,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员工在家先申请“健康码

返工返岗人员通过“浙里办”“支付宝”等网络平台自行申报,按实填写相关信息后,获取健康码,并将健康码发送给企业相关负责人。


办理通行证,先申报白名单

企业(单位)通过百度搜索“绍兴绿通”(绍兴市企业<单位>复工管理系统,网址qyfg.sx.gov.cn/)即可提出申请。经过备案审核和数据对比,企业人员被列入白名单后,用人单位即可去辖区派出所为白名单员工申请白名单通行证。



填写最新居住地址

外来员工到岗时核对完善本人手机号码、最新居住地址等详细信息,签订承诺书后,发放《出入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