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嵊州市:想实现“车厘子自由”,却被行政拘留

之前在网上走红的流行词“车厘子自由”,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最近嵊州市崇仁镇有位65岁的老太太也实现了“车厘子自由”,只不过这个方式却令人大跌眼镜。

清明小长假期间,崇仁镇一家水果店的老板匆匆赶到嵊州市公安局崇仁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盘点水果时发现少了一箱车厘子和柿饼,通过查看店里的视频监控,发现上午10点多的时候,有个鬼鬼祟祟的老人将这些东西偷走了。

接到报警后,崇仁派出所民警金剑立即联合视频中队展开侦查,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张某。随后,张某在崇仁镇的家中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盗窃车厘子和柿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交代,当天上午10点左右,她骑着一辆三轮车到镇上的水果店买柿饼。当时,她看到店里生意很好,老板忙于称重结账,于是她产生了把柿饼偷走的念头。之后,张某便趁着没人留意把柿饼放进了三轮车的后备厢。

这个时候,张某又留意到门口放着几箱车厘子,她再次心动了。观察到四周没什么人,她迅速拿起一箱车厘子放在了车上。“我当时就是想贪点小便宜,也没想到会有什么后果!”在派出所里,张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目前,张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