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上虞区:包裹被错拿 民警速“破案”

日前,一位年轻女子来到上虞区公安分局梁湖派出所门口,不由分说将两袋水果塞到民警手中。“警察同志,谢谢你们帮我找回快递包裹,这些水果请务必收下。”女子随即丢下水果,“逃离”了派出所。待民警追出来时,早已找不到女子的身影。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5月10日晚6时许,家住梁湖街道水岸新城小区的程女士去小区门卫取快递时,发现自己购买的价值1200元化妆品不见了,随即报警求助。民警查看小区监控后,发现是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领走了包裹,但画面没有拍到女子的去向。由于探头画面较为模糊,民警难以辨认女子相貌特征,经小区保安证实,该女子不是该小区住户。

“既然在这个小区拿走了快递,那应该是小区附近的人。”民警扩大搜索范围,在小区周边人员集中的超市、店面、公司等地一一上门排查,5月11日上午,通过多方摸排查找,终于在一家名为“阿秋超市”内的监控中找到了该女子的身影,并在一家公司找到了该女子。经过询问后得知,该女子一时心急拿错了包裹。女子当面向程女士表达了歉意,并交还了错拿的包裹。

丢失的化妆品失而复得,程女士说要好好谢谢民警,这才有了派出所门口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