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越城区:女童找不到父母 巡特警5分钟到场

近日,越城区公安分局斗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袍江益泉世纪广场城游乐场内发现一名走失女童,希望公安民警能帮助女童寻找其父母。

斗门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警后,立即调度街面巡逻力量。接警后5分钟,巡特警小队就赶到了现场,并对现场状况展开处理。

由于女童年纪还小,迷路后对于陌生人较为抵触,巡特警队员们没能问出较为有效的信息。所幸由于巡特警的到来,周围人群开始聚集,女童的母亲也发现了这一情况,匆匆赶来。为保险起见,队员们将该女子身份信息上报综合指挥室进行核实,得到确认后,队员们才将女童交还给了其母亲。女童母亲十分感谢巡特警队员们的帮助,并表示以后出门一定会多留意孩子。

,为合力共创平安绍兴,我市公安部门开展了现代警务模式街(路)面勤务改革协同实战训练,越城公安也将派出所、交警、巡特警的三警警力进行了融合,以最快速度来合力处置街(路)面警情,破案速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