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酒壮熊人胆,“酒晕子”多次行窃被捕!

近日,嵊州市公安局三江派出所巡逻小队在辖区酒吧附近夜间巡逻时,意外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凌晨1点左右,民警带队巡逻至某酒吧门口时,发现附近躺着一名醉汉,正想上前询问时,发现此人很是面熟,经比对核实,确认此人正是涉嫌本辖区多起盗窃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钱某。

于是民警立即对钱某实施抓捕。钱某发现是警察后,瞬间酒也醒了,多次试图挣脱束缚,都被民警迅速控制,见无法逃脱的钱某就开始耍起酒疯,赖倒在地,且面对民警的质问,钱某总是岔开话题。

酒吧附近的围观群众渐多,民警即刻驱散围观人群,对钱某进行思想教育,并将钱某带回派出所,待钱某酒醒后,民警连夜对其进行了审讯。

这已经不是钱某第一次进派出所了, 2020年,钱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然而,钱某仍不知悔改,才刚刚出狱没几月,他又开始故技重施......

据钱某交代,某日,其酒后骑电瓶车路过上岛村高速桥洞附近时,看到旁边停着一辆越野轿车,且副驾驶室的车门没有关上,车子附近和车里都没有人,便心生歹意,经翻找未发现车内有钱物,就将放置在中控台上的车钥匙偷走。

当民警问他为什么要去偷车钥匙?钱某回答:“就想把车钥匙偷去平时别在裤袋上,出去的时候耍耍威风。”后来,钱某还交代了其多次通过工具撬锁的方式,从安装在公共场所的自助充电投币器和自助洗衣投币器内偷钱币的犯罪事实。

目前,钱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