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各地警讯
越城:绍兴首个高校警务联络站成立

11月7日上午,越城区公安分局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警务联络站揭牌成立,这也是绍兴首个高校警务联络站。之后,双方还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该警务联络站位于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安全保障中心内,担负着日常安全教育管理,校园内各类涉安全稳定案件的报警受理、出警处置、矛盾纠纷调处,校园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职能,并为师生在出入境管理、户籍管理等方面提供便利服务。

“我们将防范侵害师生利益的突出犯法犯罪作为警务联络站的日常工作重点,针对校园发案规律特点,常态化开展反诈、反邪、消防、交通、禁毒宣传,针对性开展上门宣教,切实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深化平安共建战线,以点及面做好全区各所高校阵地管控工作。同时进一步深化拓展枫桥警务模式,大力推进校园平安类组织建设,携手打造师生共治、平安共享的校园新‘枫’景。”越城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