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公告
绍诸高速诸暨浣东收费站全封闭施工通告

因绍诸高速诸暨浣东收费站改扩建的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计划2022年11月23日起,诸暨浣东收费站(东三环路)进行全封闭施工的交通管制,届时将禁止一切车辆出入。

浣东收费站施工期间车辆绕行方式:

(一)往绍兴、上虞方向的车辆,经绍大线(308省道)诸永高速(S26)诸暨东入口转绍诸高速(S24)通行。

(二)从绍兴往诸暨方向的车辆在浣东互通匝道口转入诸永高速(S26)继续行驶4公里在诸暨北出口下。或提前在枫桥北、枫桥南互通下高速改走绍大线(308省道)。

浣东收费站在建设过程中,具备满足通行条件的情况下,将及时开通两个出口通道,具体时间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请过往司乘人员注意施工信息,关注FM93、高德百度等导航地图实时路况及沿线告示和情报板提醒,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绍兴市公安局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