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小男孩从三楼摔下,警车15分钟紧急送医

急促的警笛

飞驰的警车

焦急的母亲

从三楼掉下的孩子……

“求求你们能不能帮忙送我去医院,我的孩子从三楼掉到了二楼……”11月13日15时30分左右,嵊州市公安局黄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电话那头一位母亲情绪激动,“我们正往黄泽派出所方向赶来。”

小男孩今年五岁,当天在家里玩耍时不小心从三楼掉到了二楼,大人急忙抱着他往人民医院赶,但是路上车辆多,还有很多红绿灯,不得不求助警方。

了解情况后,所长魏德锦立即派车,早早地在派出所门口等候。十几分钟后,一辆白色轿车在所门口停下,急匆匆下来一名抱着孩子的母亲。“一定要注意安全!”魏德锦把这对母子送上警车后嘱咐辅警赵斌。

赵斌立即开启警灯,一路向人民医院驶去,“不要着急,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用最快的速度,我们往高速走。”赵斌不断安慰焦急的母亲并且选择了最快的路线。

路上,母亲不断呼唤着孩子,小男孩似乎也有了一些回应,这让大家揪着的心稍微放下一些。不过,赵斌还是加急着往人民医院赶。

所幸一路畅通,了解情况后,城南高速卡口的工作人员也立即放行,让他们先走。赵斌仅用时15分钟,就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赵斌陪同他们挂号、检查、拍CT等事宜,经过医生检查,小男孩并无大碍。直到其他家属赶到医院,赵斌将一些后续的事宜交接后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