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百日行动 ⑰丨深夜开车盗窃,还特意运到外地,结局却让他意想不到...

隔离点工地员工监守自盗

连夜将偷来的空调热水器

运至省外落脚点

自以为天衣无缝

谁知当天下午就落网了

办案民警4小时快速破案

被盗财物完璧归赵

群众发视频点赞

案件回顾

“还没来得及安装,新购置的空调少了两台,热水器也少了一台。”近日的一天13时,曹娥街道某隔离点工地负责人胡先生赶至曹娥派出所接警大厅报案。胡先生告诉民警,隔离点新购置的新空调热水器等急需安装,遭了贼,耽误工期,很是麻烦。

接案后,上虞区公安分局曹娥派出所民警马上勘验现场,实地走访。“隔离点工地管理严密,一般人进不来,放在里面的空调怎会被贼惦记上,难道是内部人员?”通过查看视频监控,民警的猜想得到了验证。

监控显示,凌晨0时许,隔离点工地空无一人,唯有一辆可疑银色面包车进出。经查,车主正是在该隔离点工地干活的员工郑某。民警持续追踪,查明车辆驶离上虞后,直奔江苏,随后于凌晨4时11分又回到工地。实施盗窃后,郑某若无其事回到岗位继续开工。

确定嫌疑人后,民警于当天17时将其抓获归案。据郑某交代,偷来的空调和热水器被其连夜运到了江苏某地的一处出租房内,还未来得及销赃。根据其提供的线索信息,民警及时追回了被盗空调及热水器。

“我以为工地那么多空调热水器,偷个一两台不会被发现,谁知一早偷的,下午就被你们逮住了。”经审讯,郑某对其盗窃空调、热水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没想到报警才短短4个小时,案子就破了,被偷的空调和热水器也找回来了,实在是太给力了。”胡先生为民警的高效办案点赞。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只要你犯罪就不可能逃避法律的追责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