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百日行动 | 上门办理身份证 为民服务零距离

上门办理身份证

为民服务零距离

“真不好意思要你们跑一趟,辛苦了,谢谢你们啊......”一位87岁高龄的老奶奶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近日,章某打电话到新昌县公安局回山派出所咨询补办身份证的相关信息。因为章某的母亲已至耄耋之年,生病在家,行动不便,无法到所里办理身份证。得知这个情况后,民警钱李中立即准备相关设备前往章某家中为其母亲办理证件。

看到民警上门服务,老奶奶还有点紧张,钱李中与奶奶聊了几句家常,便开始拍摄证件照。拿背景板、整理衣服和头发、调整坐姿,一步一步在钱李中的耐心引导下,老奶奶完成顺利地完成了照片采集。过几天,新的身份证就会邮寄到奶奶手中。面对民警的贴心服务,奶奶一家人都很感谢,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的行为,不仅拉近了警民关系,也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新昌公安将继续履行使命、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用热心与真情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