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警情速递
追星要理智,表达自我要理性!

身边案例:

8月10日晚,绍兴公安民警拿着手电苦口婆心劝导小年轻下山,但她们却无动于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最近一档综艺节目要在绍兴进行录制,一群粉丝慕名而来,只为一睹“爱豆”真容。为了看得清楚些,一些粉丝不听民警的劝阻往山上跑。“不要上去了,那边太危险了……”民警和剧组工作人员多次劝阻蹲坐在山上的粉丝,但他们不仅不为所动,甚至还有人叫嚣:“别管我们,我们开了几个小时的车追到这里,不见到‘爱豆’就不走!”直到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部分粉丝发现等待无果才自己下山,但还有部分粉丝非常执拗,拿出板凳继续等。由于拍摄地靠山,如今又正值夏季,山上蚊虫蛇蚁较多,夜间蹲守又十分危险,这群年轻人殊不知,去年夏天,就在这座山上,就曾发生过粉丝被困,最后不得不报警求助的情况。

夜幕降临后,民警一边在山上灌木丛中仔细查看是否还有遗漏的未下山人员,一边对迟迟不肯下山的粉丝继续耐心劝阻。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粉丝们都安全下了山。

警方提醒:

外出爬山时注意安全,不要贸然进山探险。追星要理智,盲目追星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