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媒体聚焦
致敬绍兴公安“她力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警的精神文化生活,绍兴公安各地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展示广大女警热情奉献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

越 城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越城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越警脱口秀”、“因为有你,警上添花”等活动,营造“快乐、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增强女同胞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柯桥

3月7日,柯桥区公安分局女警护企小队分组开展活动,派出所、出入境、交警、禁毒、反诈的女警们深入轻纺市场、产业园区、印染企业,以设摊解答咨询、展板讲解、走访互动等多种形式,为企业上门服务。其中在轻纺市场的宣传活动中,民警还成功阻止了一起诈骗案件的发生。

上虞

3月8日,上虞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感悟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博物馆,接受历史人文熏陶,提升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文化修养,增强文化自信,激励全体女同志在新时代展新担当、新作为。

诸暨

3月8日,诸暨市公安局组织全局女警在开展三八节知识竞赛活动,并根据答题情况赠送相应节日小礼品。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队员学习的积极性,还检验了全警对各类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真正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嵊州

3月8日上午,嵊州市公安局组织女警们在越剧小镇开展了“学非遗文化、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学习体验了嵊州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竹编,亲手制作小竹筐,成就感满满,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大力宣传嵊州非遗项目。

新昌

3月8日上午,新昌县公安局为局内三月入党的女民警、女职工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叶剑贴心地给每位女同志送上了“生日”礼物和祝福。以共祝政治生日为契机,引导女党员们回顾党的伟大成就,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从警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切实增强组织归属感和幸福感。

高速交警支队

3月7日,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扬三能·展风采”座谈活动,女民警、女辅警紧扣“三能”主题教育活动畅谈各岗位工作情况,支队领导向2022获得荣誉的各单位优秀女民警、女辅警赠送鲜花。(转自群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