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警务资讯>最新警讯
群众物品丢失,他们连看6小时监控……

“非常感谢你们,没有你们肯定找不回来,我本来都不抱希望了......”3月25日上午,柳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柯桥区公安分局福全派出所,感谢民辅警替他找回丢失物品,替他挽回了几千元的损失。

事情回到22日上午,柳先生来到福全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是开服装加工厂的,前几天带服饰配件去工厂时,不慎将物品丢失,多番寻找无果,故向警方寻求帮助。了解柳先生大致的事情经过后,值班人员立即安排查阅事发当天监控。

近6小时逐帧查看,辅警秦百安发现柳先生的物品疑似被一个保洁人员捡走,为了尽快找回丢失物品,民辅警立即带着柳先生赶往居委会。经工作人员辨认,很快确认了该保洁人员身份,可惜的是,他此时已经下班回家了。

柳先生表示,自己的丢失的物品是品牌方配发的服饰配件,自己无法从别处采购,如果物品丢失报废处理,自己将损失几千块。此时距物品丢失已有两天,为了及时挽回柳先生损失,民辅警立即驱车赶往保洁人员章师傅家中。章师傅表示,自己捡到物品后将其存放在垃圾中转站等待失主认领,但时隔两日,这批物品很有可能已经被清理车拉到焚烧厂处理了。

“真的没有了也没有办法,谢谢你们坚持帮我找。”得知自己的物品可能被处理后,柳先生非常失望,但依旧感谢民辅警们的帮助。一旁的秦百安却坚持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建议柳先生前往中转站进行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刚走进中转站,大家就看到了还没被拉走的服饰配件,激动不已的柳先生连连向民辅警们道谢。

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福全派出所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